食用药  
这个号只有同人
oc和稿可能以后不会在这里发了
还会看消息的就是比较慢【。?】
约稿请走mhs→yFluoxetine

睡之前碎碎念一下

其实我对同人超看得开 吃的cp其实杂的不得了什么都能吃一口基本不会雷到 就算和我搞过的cp逆了一般也能稍微吃一吃【除非特殊情况比如我和对家有仇的时候】

我就是sfw和gfw都沾的类型 只要我推的1不做0 我推的0不做1 我是什么都能吃的【?】

【实在逆了但是很香的饭我也会吃一口 不会做就是了【这】

顺便最近吃的卡瓦1年下非常多【】奥新生代看过的除了特德好像都是在搞年下的样子【?】

评论
热度(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 食用药/Powered by LOFTER